距離上次PO已經是一年多前

看到有些人的留言,原來真的不孤單

每次去醫院看到那些來咨詢拔牙的人

都好想握住他們的手懇求他們不要想不開

 

算算我戴牙套自2013/11 開始也2年多了!

那牙套呢?當然是還沒拆

那醫生呢?依然是沒有進步而且讓我感覺越來越火大

 

我的扣環依舊掉的很誇張,有顆牙齒重復黏了4次有吧!

粘好回去3天就掉........

醫生為了 讓扣環少掉,把牙齒用白白的膠在臼齒墊的超高,讓我連吃東西都非常不舒服

不過我從掉第二次開始就堅持不讓他們收這顆的費用

因為是我非常堅持是他們沒有黏好,而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的飲食習慣非常良好,不啃食,不過度用力,只是正常進食

除了扣環,綁在臼齒的鐵環也鬆脫,鐵線也移位

但是醫生幫你檢查時要是你不說,他真的不會看到,真的不會看到,真的不會看到

因為很憤怒,所以說三次

 

他真的非常非常的不細心

已經可以用隨便來形容也不過分

他看牙齒時最喜歡和助理聊些有的沒的

那為什麼不好好仔細看我的牙齒?

 

再來是醫生依舊不告訴你進度

牙齒的角度還有多少要調整,還需要做些什麼療程

通通都沒有!

他似乎只把所有專業展現在咨詢的那2次

對於已經戴2年多牙齒還是有些突出的人來說,真的非常不安也不爽

 

 

希望再也不要有人走不歸路

 

 

 

 

 

 

arrow
arrow

    Pi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