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blog真是不容易

我已經懶惰到忘記賬號密碼

 

上次的牙套日記已經過了三個月

自己都覺得很扯

 

我從一月中到目前都沒有進度

首先因為拔智齒嘴巴有將近2周張不開(這個故事再慢慢寫)

然後牙齒的矯正器連續掉了2個下來

醫生黏好後會再等一個月

就拖到了3.16才要換線

 

 

不過牙齒有明顯變整齊,雖然還是往前突出

過兩天我或把照片整理起來

讓也想去皇仁作矯正治療的人參考

我是11月13戴牙套的,目前進度是五個月

 

然後這兩個月間我還買了天心女神代言的飛利浦牙線機

之後也會一並補文分享

 

隨隨便便就欠了兩篇

 

 

 

 

arrow
arrow

    Pi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