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人留言,我們都是一樣的狀況

PTT以前的好文到底從何而來?

這2年多我完全感受不到

只感到每次去都很茫然,沒有進度

 

覺得應該去申訴醫生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可以申訴嗎?

 

我的矯正器同一個位置掉了3,4次,醫生居然很好意思每次都收我錢

除非我極力反彈才沒收

 

 

最近這次回去黏了矯正器,隔2天就掉了.....我的天啊

然後這次醫生跟我說要認真戴橡皮筋,跟我說不認真戴,進度會很慢,擔心我牙根萎縮

但是依然沒跟我說進度到哪?

 

但是請問在皇仁的各位,醫生是否都給你門3M的橡皮筋,對我來說戴起來非常無感啊

完全感受不到有在拉

 

某次因緣際會拿到了日本制的橡皮筋,綁起來是緊的!!!!!

之後每次我都指定要那款

 

有一次護士拿日本制的給我,我故意問說,沒有3M的嗎?

護士說3M那款被反應比較沒力氣拉,所以現在換這款

接著下一次護士又拿3M的給我,我就說我要日本制的那款

護士居然說 我們通常都是給3M的,日本制的要看廠商有沒有

他本來不願意給,我就說我要日本制的,那帶上去比較有拉的感覺,他看我很堅持,才進去醫生房間拆了一盒全新的日本製橡皮筋拿一包出來

 

以上我反覆詢問不是因為我傲客,只是想確認他們到底有沒有胃病患著想,還是亂說一通

結果很明顯,就是亂說一通

 

而且我朋友的醫生會給它不同的橡皮筋綁法來矯正

但我的永遠只有一種!一種!一種

我已經到了綁橡皮筋沒有感覺了

 

 

寫到這裡真的很氣!

快氣炸了!

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申訴醫生嗎?

醫生看我的牙齒從不認真,也不會關心整體狀況

 

剩下一點點錢還沒繳完,打算等療程告一段落裝矯正器再繳

 

謝謝大家路過的分享,希望有更多管道可以聯繫上,大家一起去申訴醫生的不認真,敷衍,不專業,相信團結力量大!

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去皇仁這差勁的牙醫

 

 

 

arrow
arrow

    Pi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