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是半年前的事情

這半年內,討厭的早班助理離職

每次去沒看到她真是說不出的歡喜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她到底憑什麼兇人?

晚班的助理很愛催繳,但是我的繳款進度明明就高於應繳金額總金額

有時候弄得不開心真的會不爽繳,很擔心提前繳完了牙齒會不會不被好好治療矯正到結束....

有矯正完的學姊們如果看到這篇文章,是否可以留言分享?

 

留言的朋友提到矯正器掉落的問題

其實我也常掉,只是沒有記帳,無法詳細列出到底賠了多少錢在上面

黏在牙齒的扣扣掉,綁在臼齒的扣環斷掉

2013年初時,還因為掉落delay了3,4個月的進度

因為醫生說一掉就要重來......

 

然後醫生依舊不是很認真,我必須老實說

總覺得讓人感覺很敷衍

現在回診前我都會把所有的問題寫在紙上,一項一項發問.....

 

現在進度到達是綁橡皮筋拉中線對齊,上排左右兩側的牙齒綁了彈簧

可是我下排的牙齒是斜的,即便中線微微對齊.....

問過醫生他說這個之後都還會調整

也想徵詢是否有相關經驗的朋友,可以留言讓我安心或是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嗎?

 

戴牙套的路比我想的艱辛好多,除了牙齒的不舒服

不細心的醫生讓人感覺很惶恐啊!

謝謝每個留言的朋友,你們讓我發現在這條坎坷的路上我並不孤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