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皇仁牙醫矯正8個月了

其實覺得皇仁沒有網路上大家說的這麼好

反而有點糟糕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我不會去

現在只希望能順利地把療程做完

 

1.助理小姐態度很糟糕,他們強調是預約制,但是總有狀況緊急的時候

鐵線刺到後方得的肉,造成進食刺痛,要不要去醫院弄掉?

牙齒上扣環的膠掉落,不需要儘早處理嗎?

跟助理小姐說可以到現場等,到現場除了等待之外

還要挨助理小姐一頓碎碎念,而且口氣跟態度都很不好

讓人覺得很XXOO

 

2.醫生非常不細心

這真的是引爆寫這篇文章的地雷

而且已經因為他的不細心,讓我遭受很多痛苦

有戴牙套的都知道,每個月都會回診

不知道其他戴牙套的朋友回診狀況怎樣,可是我覺得皇仁的醫師是非常例行性的看,且看得很隨便

 

舉例來說

4月時我跟醫生說我左後方最後兩顆牙齒咬合會不舒服,他看了一下說可能是戴套環不適應

但過了兩週,我連吃東西都會痛

又跑回診所看醫生,然後第一時間他還是說是套環的緣故

我當下堅持絕對不是,並且很認真地請他看我的牙齒

他才拿東西敲一敲確認疼痛位置

然後沒所謂的說:喔!蛀牙了啊!讓我看看!(翻開治療本)哎呀!上次應該要洗牙了啊!忘記了

聽到當下超不高興

心裡想:那上次你到底是看什麼?

 

再來就是上個月牙齒套環斷掉,醫生裝了新的套環後,過了一周覺得咬合怪怪的,很不舒服

回診所時醫生那周休假,請助理幫我看一下

發現醫生沒有在新裝的套環上綁線,這根本是不該犯的錯誤啊

 

其實還有很多,真的讓人非常不開心

例如讓新來的助理實習,幫你黏扣環,結果把扣環燒黑了也不主動告知

看起來就像一粒黑芝麻黏在牙齒上等等

然後雲淡風輕的告訴你:喔!多刷幾次牙就會變回原來的顏色了

要去的人真的要再想想

 

 

 

 

arrow
arrow

    Pi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