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牙套日記了

快一個月了呢!

中間去菲律賓待了十天

去了馬尼拉,也去了長灘島

有機會再寫個遊記吧

 

目前進度應該是綁橡皮筋,前面四顆牙齒

所以前面的牙齒們不具有任何咀嚼功能

而且會痠噢

都要靠兩邊咀嚼

 

而且我戴牙套到現在已經回去三次點藥了

嘴巴內破好多洞

都是被矯正器與鐵絲刮的

醫生幫我調了一次,晚班助理又幫我調了一次

 

不過要大力推薦皇仁牙醫的晚班助理

跟白天班的某位相比,真是溫柔親切又大方

我嘴巴破很多洞(因為牙齒太亂)

所以需要很多食用蠟

跟白天的要,都給的心不甘情不願

晚班的就不一樣了!

非常熱心,且會給予很多有用的建議

讓人感覺很溫暖呀

 

下星期要回去拉線,希望一切OK!

因為年底要拔智齒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戴上牙套後才說要拔智齒

arrow
arrow

    Pi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