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皇仁牙醫做資料,今天回去了解相關資訊與費用

劉醫師會給你很多數據,ex一般嘴唇或是牙齒等等的正常角度,而你的是幾度

他也會給你看電腦模擬圖(雖然我有看沒有懂),預計的矯正時間是18-28個月

總共要拔四顆牙齒,不含智齒

醫師講解完後跟我說回去考慮一下,我直接就說直接讓他矯正(他好像有被我這麼快決定嚇一跳)

就跟我說今天直接拔牙吧!一次拔兩顆........

 

躺在手術台時整個人都很緊張

因為有小時候非常不好的經驗,所以我非常的害怕

加上體質很難上麻醉,之前有一次弄牙齒到聊城一半時麻醉退,超痛,也讓我有陰霾

 

劉醫師他的麻醉針還算細,他說他打的是神經,不是一般牙齦

打完針後過五分鐘,就開始拔牙

他拿了一個大鉗子,抓住我上面的牙齒,左右各拉一下就拔出來了(因為這顆根管治療過,也有斷裂,所以大概花了15秒)

下排牙齒也是,不過是健康的牙齒,所以比較牢固,左右也是各拉2次就拔掉(大概20-30秒)

拔完之後就是放止血棉,咬棉花等等

護士會給你止痛藥與消炎藥,交代明天早上回診看傷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仁牙醫 劉逸仁 牙套
    全站熱搜

    Pi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